这是你成为奥特曼的必经之路

【1】儿子疝气,要做手术,他很害怕,不肯去,我告诉他:“这是你成为奥特曼的必经之路!” 
于是儿子高兴高兴的就去了。。。

【2】教练:看到那个人了吗?
学员:嗯。
教练:冲过去,撞死他。
学员:我不敢。
教练:那你TM松开油门啊!

【3】今天深情的吻了一下老婆的手,随口说了一句好熟悉的味道,结果老婆脸都绿了,拉着我的领带说:我用的是我闺蜜的护手霜。

【4】年轻人:大师,为什么每次和女朋友开房,她都昏迷不醒,我好苦恼啊。
大师:施主。。。。。请。。。请。。。把鞋穿上。。。

【5】“我老婆失踪已经超过24小时了,”我在电话里焦急地说:“她昨天一大早和我吵了嘴,结果到现在还没回家,我已经快崩溃了,你们快餐店有什么吃的赶紧给我送几份过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