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齐五天作业,可以兑换一个双休日

【1】一开学,作业就多起来了,小胖痛苦的抱怨道:“哎,天天就是作业、作业,累死算了!”
爸爸赶紧安慰道:“你集齐五天作业,不是可以兑换一个双休日么?”

【2】练功房里徒弟问师傅:如果我和别人打起来,师傅你帮不帮我?
师傅:不帮。
徒弟:为什么,我可是你徒弟啊。
师傅:孙悟空和妖精打架,你看过唐僧上去帮忙了吗?
徒弟。。。

【3】我的老婆真好,总是很关心我,特别是在吃饭的时候经常给我夹菜,非常贴心:“老公,这个好难吃,呐,给你~~”

【4】一个常年混迹于各大夜场的前辈告诉我:“和女生交谈时,要时常注意体会她话语中的潜台词。
举个例子,在酒吧要是有女生叼着根眼主动跟你搭讪说,哥们,借个火。你知道这句话说明什么吗?”
我有些激动的问他:“说明什么?”
前辈整理着自己的刘海,淡淡地说:“说明她抽烟。”

【5】老公朋友来找老公,老公出门买酱油去了,儿子非要和叔叔玩抓迷藏,儿子说叔叔你躲好点,结果这货躲衣柜去了,这时候老公回来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