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我儿子长得像陈冠希

【1】一女网友总在朋友圈炫耀“怎么有这么多人约我呢?”
下面是各种聊天记录的截屏!以此显摆自己魅力多大!我TM就看不惯了!
随即回复道:“屎越臭,苍蝇越多!”

【2】有两个人在打架,有人进来劝架,并问先打人者:“他夸你的儿子长得像明星,难道不好吗?为什么要动手打他”。。。
“他说我儿子长得像陈冠希”谢霆锋愤怒的说道。

【3】下班回来,一开门女儿就扑到我怀里大哭,我赶紧问怎么了?
她瞪着无辜的含泪的大眼睛指着屁股说:“你看你媳妇把我打的鼻青脸肿的!!!”
我。。。

【4】老公爱打麻将,有天上小学的女儿对他说:老湿说打麻将是赌博,会被警察抓走的。。
老公:怕啥呀,万一我被判刑了,你可以给老爸送饭啊。。
女儿同情地说:万一判死刑呢。。。
笑死我了。。。

【5】楼下卖蜂窝煤的骑着三轮吆喝道:“蜂——窝煤了煤了煤了!!”
我打开窗户朝他吼道:没了你喊个毛线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