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担心,这手术成功率挺低的

【1】病人:“大夫,我这手术的术后恢复是不是要很久啊?” 
大夫:“哎,不用担心,这手术成功率挺低的。”

【2】昨天开车不小心把一妹子撞到了,赶紧下车冲过去,看妹子长得女神级就说到:放心我养你一辈子。
妹子抬头看了看我的脸,顽强的从地上爬了起来说到:我没事你赶紧走吧。
看着妹子一瘸一拐的身影。。。我深深的感叹道:这世界还是好人多啊!

【3】前些天遇到一初中女同学,寒暄了几句,我说:这么多年你还是一点没变啊。
她不好意思的说:是吗,呵呵。
我接着说:是啊,现在条件都好了,都没想过去整个容吗?

【4】最讨厌和朋友吃饭,上菜了还不准动,要等他拍照后才能吃。
刚刚去吃火锅,朋友说:“等一下,我拍一张!”
结果duang的一下,手机掉锅里了。
他正要捞,我说:“等一下,我拍一张。”

【5】老婆拿过来一个结实的桃核说:“老公帮我咬开。”
我放到嘴里咬开给她,她高兴地大叫:“还是你厉害!狗狗咬了半天都没咬开。”
说完一边跑一边喊狗狗:“宝贝快来吃,给你弄开啦。。。”
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