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老板在女厕里的监控录像,我无话可说

【1】同桌是个120%的大逗比,有一次走在楼道里,特黑,这家伙突然蹦出一句:我能用P把灯给崩亮!
我不信,于是等着看人体特异功能。
结果等了1分钟,我问:“你倒是放啊”。
这B回:“等下次吧,我得。。。去趟厕所。。。”

【2】昨晚上做了个恶梦,梦见我心爱的紫薇被容嬷嬷用针扎得很惨,我赶紧抱起紫薇跑出去,大喊:太医,太医。。。!!!!
太医看了之后,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泪水,说: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啊,看这扎的满身都是洞,不过这充气娃娃补一下,还是可以将就用的!

【3】今天老板把我叫进办公室:你怎么这么猥琐,竟然偷看女厕所?
我赶紧矢口否认:我没有!
他把电脑屏幕转过来,面对老板在女厕里的监控录像,我无话可说。

【4】甲:“过年这么喜庆的日子,中央电视台也骗人。”
丙:“是吗,他骗你钱了?”
甲:“除夕夜看文艺表演,电视里不停地说只要摇一摇,就能摇到红包,我摇了一夜,不但没有摇到红包,还把头摇痛了!”
丙笑了:“尼玛,叫你摇手机,又不是叫你摇头……”

【5】一个妇人向村里的智者给自己的四个儿子求前程。
智者微微一笑:“你的四个儿子分开来不行,合到一起威力无穷啊。”
妇人纳闷:“怎么合到一起?”
智者再笑:“就是共同从事一种职业啊。”
“请大师讲详细点,最适合从事什么职业?”
“最适合参军,他们在一起一定能成为超一流的爆破手,无坚不摧!”
“啊?我怎么没看出来?”妇人问。
“哎,你的四个孩子一个比一个二,凑一起就是一个超级大炸弹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