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我屁的原声版,以后别一闻到屁就说是我放的

【1】正在上课,突然一声闷响,然后闻到一股臭味,于是准备捂住鼻子,同桌冲我说:“刚听到了吧,快,再仔细闻闻,这才是我屁的原声版,以后别一闻到屁就说是我放的。”
玛淡。。。我强烈要求调座位!!!

【2】同桌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了,他看着你上课玩手机,看着你考试作弊,看着你对着镜子挤痘痘,看着你伤心的时候偷偷哭,看着你悄悄写给别人的纸条,看着你吃东西弄得满嘴油。。。
所以,如果还能再见到他的话,找个机会,干掉他吧,他知道的太多了!

【3】屌丝发说说:好像找个人一起抢早饭吃,一起抢电脑玩,一起抢被子!
逗B神回复:早上还能一起抢剃须刀!

【4】昨天跟一个二货朋友去博物馆,正在看老祖宗留下的锅碗瓢盆呢, 就听哐当一声,二货朋友把一个瓷器打碎了。。。
导游惊呼那可是500年前的玉器啊!!!
只见二货淡淡的说:“考,吓老子一跳,我还以为是新的呢!”

【5】跟在有个叫“友谊”的团去海上参观,要上船了,导游在那喊:友谊的朋友!友谊的走这边!来,跟上!
旁边一小孩哭丧着脸对导游说:我只有舅舅没有姨怎么办?
导游!%\#*&#$@#$"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