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这么玩的,打个牌还用魔法

【1】几个小朋友打牌,只见一小伙伴扣起牌,捂在手里,嘴里念念有词道:巴拉拉能量,乌卡拉卡,变身。。。大王!
神奇的是,牌摔在桌子上还真是个大王!
这时只听另一个小伙伴弱弱地说:不带这么玩的,打个牌还用魔法。
另一个说:不算不算,从新洗牌。

【2】上学的时候,有一次宿舍停水,已经两天没刷过牙洗过脸了,突然听到水房传来“哗~哗~”的流水声,宿舍一兄弟喜出望外,左手毛巾,右手刷牙杯,向水房飞奔而去,不一会垂头丧气的回来了。
我说:“这么快!”
他:“MD,根本没来水,有人在小便,我说怎么声音越来越小。”

【3】今下午去浴室洗了今年第一澡!在付钱时老丈人也正好出来!
我喊了声“爸,也来洗澡了”然后对收款的说,“连我爸的多少钱?”
我老丈人死活不要我付。。。
最后,我还是帮他付了,300元!!!

【4】“你背上的刀疤是怎么来的?”.
“当年我拦住好几个要非礼人家小姑娘的流氓,被人捅的。”
“你真勇敢。”
“那里那里,是那个小姑娘用剪刀捅的。”
“她为什么要捅你?”
因为我对那几个家伙说:“我是大哥我先上。”

【5】我一哥们去相亲,感觉那女的不咋样。又不好意思直说,于是聊了一个话题。
哥们:我实话跟你说吧,我十年前有精神病史。。。。
那女的心想,十年了,应该没事。
刚要开口谁知道我哥们一掀桌子说到:到现在就他妈一直没治好哈哈哇哈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