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我被打伤住了院,才认识了现在的女友

【1】室友是个逗B,一次晚上喝醉了酒,大街上遇见一丑女,他冲上去拉着人家手问人家为什么长的那么丑,说不出来不让走。。。

【2】小时候看见别人拎兔子的两只耳朵,我问我妈,这样兔子不疼吗?
我妈告诉我,兔子耳朵那么长就是为了方便人拎的。
这句话一直印在我懵懂的脑海里,直到有一天,我看见了一头驴!那天。。。我TM差点被踢死!

【3】刚在给电脑设置新的登录密码,输入了:wodejj 结果系统提示:错误,密码太短。现在已经把电脑砸了!

【4】A:敢问兄台高姓大名?
B:鄙人封文龙。
A:哦!封兄你好啊!
B:可不可以不要叫丰兄!
A:哦,那文兄你好。
B:。。。能不能正常点。
A:你好龙兄!!
B:。。。我爸怎么给我取这个名字!

【5】女友是个护士,家人问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我说那天我在街上瞎逛,看到一个美女被一个男的欺负,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上去帮了美女一下。
“后来那美女就和你好上了?”家人问。
“不是的,后来我被打伤住了院,才认识了现在的女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