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货给了他一把瓜子

【1】有个妹纸在舞厅,她不会跳舞,就在旁边嗑瓜子,这是一男士走过来想请她跳舞,把手伸给她,这货给了他一把瓜子。。。

【2】一个女人打电话报警说:“对面楼的男人不穿衣服,也不拉窗帘,还暴露下体。”
Pol.ice来了仔细看了好久说:“我怎么没看出对面的男人没穿内裤,只能看到腰部以上啊。”
女人生气地说:“你搬张椅子站上去就看到了。”

【3】本人女,晚上去表哥家玩,要回去了,他非去送。
我:不用送了,没事的,我长得安全。
表哥:天一黑,谁还管你长得安不安全。。。

【4】地铁上,看见一个女生穿着性感,非常漂亮,以至于令我有了非分之想。于是,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我终于鼓起勇气,大胆地想了起来。

【5】朋友告诉我,吃自助餐一定只吃海鲜,这样才能把成本吃回来,于是我听从了他的建议,吃了三斤多海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