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逗比语录:这两天怎么不见你戴iwatch手表了

【1】我问朋友:“这两天怎么不见你戴iwatch手表了?”
他:“天凉了,见人老撸袖子,冻胳膊!”

【2】今天在自己在餐厅吃饭,隔壁桌有一对情侣,男的走过来掏出来一包高等香烟问我有火机吗?
我掏出一块钱对他说自己对面的超市买吧。。。

【3】现在的人,都太冷漠。一个许久不联系的人突然发给你一个链接,让你帮他投票,说明人家至少心里还记着你。点进去投给他对手一票,又能耽误你多长时间呢?

【4】刚才去吃火锅,看到店家的墙上醒目的写着“牛是自己养的菜是自己种的油是自己榨的”提醒顾客放心使用。
买单的时候,一二货给老板说:“老板,这钱是俺自己印的。。。”

【5】人家说脱裤子放屁是多此一举,但也得分时候,有时候脱裤子放屁是防范于未然,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正在洗裤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