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这么美好的词,后面就没跟过啥好东西

【1】今天儿子的班主任打电话来,说儿子冒充我在试卷上签名,还说一看就知道小学生写的!
下午我到老师办公室一看,瞬间尴尬了,那张试卷不是昨晚我签的么。。。

【2】化学老师第一次用投影仪还不熟练 镜头弄反了 我刚好坐在他对面 然后一打开投影仪我和我同桌两张大脸出现在屏幕上 最坑爹的是电脑突然卡了 我和我同桌那傻逼的表情在屏幕上一动不动 班上同学简直笑疯

【3】我去菜场买菜从不讲价,我就跟大妈后面,看大妈讲完价买好以后我说:老板也给我来二斤!

【4】花季少女这么美好的词,后面就没跟过啥好东西,要么失踪了,要么被强J了,要么就是被谁毁容了。

【5】女生学习大提琴或钢琴中哪个更容易培养气质呢?回复:长得漂亮吹唢呐都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