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逗比 爆笑不停(二)】我坐在500多W的高配宝马车里,握着方向盘,心里感慨万千

【1】几年前,我是个农村人,甚至连奔驰宝马等名车的车牌都不认识。现在,我坐在500多W的高配宝马车里,握着方向盘,心里感慨万千。窗外,一漂亮性感的妹纸向我走来,微微一笑:师傅你好,我的车修好了吗?

【2】清晨,寒风凛冽。一位老大爷吃力地猫着腰蹬着三轮车在寒风中前行。我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于是,我迅速跟上,默默地从他车上捡了几块超大的烤红薯。望着挺直腰杆的大爷的飞快骑行的远去背影,我感觉口中的红薯比蜜还要甜。

【3】今天上午,习大大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讲话中提到了我,我非常高兴也十分的感动!他说:中国有6.67亿网民。。。

【4】8岁的女儿给我按摩了一会肩膀,后来我答应她可以玩一会电脑。
熊孩子长叹一口气说:古人说的真没错,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啊!

【5】女儿很是调皮可爱。有一次我看她太皮了,就说:“你再这样我就要把你吃掉!从哪里开始吃呢?”
女儿秒回:“从我的便便开始吃。”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