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能get√】(二)你爸妈结婚二十几年从没吵过架。怎么做到的?

【1】刚刚去星巴克,问我要不要办一张会员卡,我说:只能在大陆用吗?店员愣住了说:是的, 然后,我就拿着咖啡走了。
你们觉得我这次装逼装的成功吗?

【2】买束玫瑰在女生宿舍门口等着,看见顺眼的就上去说「你好我是送花的,这是你男朋友送你的」; 妹子要是说啊?我没有男朋友啊?你就说「啊你不是xxx啊?那这花算我送你的了咱们聊聊吧~~」; 要是说 哇 我男朋友真好!谢谢你啊 你就默默的添上一句「谢谢一共是100元货到付款…」

【3】因为一点小事,一位顾客和客服吵起来了,顾客一怒之下给了我们一个很"高"的评价,内容大约是“店家很好,不但减了30块钱,还送了两样赠品”,实际上我们从来没有这种优惠以后也不会有,但是其他顾客看到这个评价说有优惠,而自己没有,于是就都不买了,导致刚刚过去的一个小时销量骤减90%

【4】去逛公园,想玩前面那个秋千,于是我走过去跟正在玩着的那个小朋友商量 我说:“小朋友,你一个人吗?”小朋友看着我点点头。 于是我笑着对他说:“那让给我玩,不然我打死你…

【5】“你爸妈结婚二十几年从没吵过架。怎么做到的?” “我妈嫁进门的那天,狗对她吼, 她平静的说,这是第一次,过一会,狗又对她吼,她说,这是第二次,过一会儿狗对她吼!她拿菜刀把狗砍死了。我爸对她吼,你神经病啊!我妈平静的看着我爸说,这是第一次,从此以后,他们就过上了幸福生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