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挂号处遇到一个让我心动的女孩

【1】女友来公司找我取东西,她走了之后,同事问:“这是你女友?”
我:“是的,对我的选择感到惊讶吗?”
同事说:“不,我惊讶的是她的选择。”
尼妹!!!

【2】记者采访一95岁高龄的老太,问她年纪大了之后有没有什么烦恼。奶奶想了想答道:“我一向都喜欢比自己年龄大的、成熟稳重的男生。现在都死光了哎。”

【3】国庆节到了,大家都忙着去旅游。。
我不想去旅游,只想带着女友去宾馆,酒店,洗浴中心,KTV。。
但是女友说她不想去,她想去小树林,小山后,竹子林,苞米地。。还说我说的那些地方她都去烦了。。
卧槽!去烦了啥意思?你TM跟谁去烦的呀!!

【4】有一次下河去玩,正玩着看到从上游漂了几颗瓜子。
一哥们的就很开心的说:“河里玩竟然还送吃的。”
然后他就把颗瓜子吃了。。。
过了一会儿,他们看到从上游飘下一坨便便上面全是瓜子。。。

【5】医院挂号处遇到一个让我心动的女孩,
她排外队伍的最前头,我在她隔几人的身后。
好几次鼓了鼓勇气想要走近搭讪,却都无功而返。
眼瞅着她从小窗里拿出病例本转身向我这边走来,
我知道这擦身而过或抱憾终生,
这才红着脸怯生生地挤出几个字:“你有病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