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富贵人家的一妹子迎面而来,她冲我笑了笑

【1】快过年了,小偷越来越多了。。。你以为我要提醒你看管好身边财物吗?我只是想说: 连小偷都知道年底冲业绩,你还在晃悠什么?

【2】和岳父吃完晚饭踱着步回家。看到富贵人家的一妹子迎面而来,她冲我笑了笑说:“这么巧啊。”
我正尴尬得不知所措,身旁的岳父回了她一句:“嗯。”

【3】室友几个一起烧烤,一个喝多了,就开始跟大伙儿抱怨:“唉,我都不知道说我爹什么好,好歹他也是长辈,怎么这么不懂事?居然生了我这么一个不成器的东西!”

【4】有一哥们和他老婆吵架了,想送条项链给老婆,以求原谅,但是又不知道老婆戴多大的,半夜起来用绳子给老婆量一下,谁知他老婆醒了。。。
不说了,送他到医院门口了!!

【5】同桌晚自习给我看手相,说:“哎呀,你这手不好啊!漏财!跟我一样,我也漏财!”
这时突然一阵阴风袭来,班主任突然说:“你俩不学习在这里嘀咕啥呢,每个人罚十块钱!”
你算的真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