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人士慎看】突然觉得后面有个硬邦邦的东西顶着自己的脑袋

【1】一男一女在群里对骂。
女:你示。
男:你尕。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2】老公,今晚我不回来了,我在妈这,和我妈睡。” 男人挂断电话,轻描淡写地对躺在身边的女人说:“面对这样的欺骗,这场恋爱我谈不下去了,给你女儿带个话吧。” 说罢,转身穿衣离去......

【3】女:你家楼有多高?
男:三层,你家山有多高?
女:36D,你家存折几张。
男:不愁吃穿,你家门有多窄?
女:需要挤。 
男:我很满意。
女:我很满意。

【4】月底没钱了,想蹭顿饭吃,于是中午给一朋友发信息,我问:“你吃饭了吗?”
她回:“怎么说呢,我说没吃吧,你来我家咋办,我说吃了吧,你想请我吃饭咋办?”
我看到信息回到:“那你总该回个准话吧?
于是朋友回:“唉。。。今天我家饭不多了,刚吃了个半饱。。。”

【5】武艺回到家,打开房门。突然觉得后面有个硬邦邦的东西顶着自己的脑袋。。。。他猛地回过了头,武艺满脸害羞的‘哎呀,小明哥好坏啊’
请问小明是谁
A 郭敬明 B黄晓明 C姚明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