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能get√(一)当有人对你说 为什么放弃治疗 该怎么反驳?

【1】当有人对你说 为什么放弃治疗 该怎么反驳? 为了把床位让给你。

【2】为了不让自己看起来太像个吃货,每次我订外卖寿司的时候都会加一句:“记得给我三双筷子啊”

【3】教大家一个淘宝的好方法,这是我淘出的经验,只要给商家留言“我是处女座!”寄过来的商品质量绝对是最好的!

【4】约会迟到说“对不起我来晚了+各种理由”的效果,远远不如“微臣护驾来迟请娘娘恕罪”这一句话,且无需任何理由!

【5】【如何在电脑上实现滑动解锁?】一个同事电脑开机密码是“ASDFGHJKL;'”, 按开大写,然后顺势唰得一下过去最后一个键落在回车上,就,就解锁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