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大半夜不睡觉嚼老娘刚做的头发

【1】约妹子开房,等我洗澡完,她人不见了,我诺基亚和800元钱也不见了。。。
尼玛,我就不明白了,你拿走就拿走了,留下你的iPhone6是怎么个意思?我到底给你定义为骗子呢还是家电下乡?

【2】正看电视呢,正巧有隆胸广告,老婆说:“要不我也去隆一下。“
我说:“不要,隆过的胸手感就差了。”
老婆立马怒了:“一巴掌过来,你TM咋知道手感差了?”

【3】下大雨,刚好办公室里以前我留了一把伞。
来到楼下,看见一群人在等人送雨具来,其中有一个美女孤零零的站一旁,我当时就没犹豫把伞塞给她,准备冒雨回去了,她:哎,你的伞。。。
我:是你的伞!
然后跑进雨中,留给她一个背影。
当时感觉自己真帅。。。
跑了一段回头看一眼时,她上了一辆宝马,把伞扔了。。。

【4】正吃过桥米线呢,我就纳闷了今天的米线怎么那么韧,怎么嚼也嚼不烂,正想喊老板呢,
被老婆啪的一下拍醒了,只见老婆怒气冲冲:TMD,大半夜不睡觉嚼老娘刚做的头发?

【5】新来的一个老师毕业没多久,很有想法。有一次他对我们说:“做人要有胆识,你们们现在还年轻,想做什么就要勇敢去做!可能以后的机会就越来越少了。。。”我一听深有感触,于是果断的翘了下午的课!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