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相亲认识的女朋友刚刚打电话叫我去她家玩

【1】今天早上上班正走在走廊上,前面一女的口袋里掉出来一姨妈巾,我就想调戏一下那女的,就喊到:“美女,你面包掉了!”
那女的回头一看:“不要了,送给你当早餐!”
尼玛,这都中午了,还是吃不下饭!!!

【2】前天相亲认识的女朋友刚刚打电话叫我去她家玩。
第一次去她家,我就说:“我顺路给你带点东西吧?”
她说:“不用,我家还有一盒呢”

【3】老公:老婆,我发誓再也不抽烟,如果再抽就让雷劈死我!
老婆:TM你以后离咱家房子远点儿。。。

【4】这社会我算看懂啦,有钱人穿一件几十块钱的衣服,都说是几千块,没钱人穿了件几万块的衣服都说是几十的。哎,明明花80买的衣服,他们非得说20。。。

【5】一青年走到大师面前说:大师我每天学习好累哦,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调节一下。
大师笑着摇摇头说:当你学习非常疲倦的时候,你要明白,还有很多比你牛B的人,他们仍然在不懈的努力。这个时候,你就要相信,你再怎么学,也是屁用都没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