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生了小宝宝咱仨一起上幼儿园

【1】一个五岁的小男孩拿了一个棒棒糖,后面跟了个四岁的小女孩,男孩吃了一口然后给了女孩,女孩说我要是怀孕了生小宝宝怎么办?
男孩认真的说放心吧生了小宝宝咱仨一起上幼儿园!

【2】儿子问我:爸爸爸爸,军舰整么撒娇啊?
我:军舰怎么可以撒娇?你在哪里看的?
儿子:新闻上写着呢!
我一看:“中国军舰停靠也门港口准备撤侨。。。”

【3】小狗见到响尾蛇,冲过去照头上就舔,蛇直接被扑面而来的热情击晕,三个疑问直击它的灵魂:这货想干啥?它咋看上我了?我要不要弄死它?
与此同时,三个想法也激荡在狗的脑海:好大一坨屎!怎么没味道?它竟然还会动?

【4】为什么古龙小说中的人物爱以数字命名,尤以奇数最多?如:胜三、龙五、杜七、朱七七、萧十一郎、燕十三、彭十三豆。
答:可能想给人一种很难除的感觉。

【5】菩萨担心唐僧遇见妖怪,就送了一个GPS给唐僧,可以提前知道妖怪的位置,这样提前绕道就行了。
GPS响了:前方800米是白骨精洞穴,请绕道。前方1500米是狮驼岭,请绕道。。。
前方2000米处是女儿国,请。。。
唐僧把GPS关掉了,说:阿弥陀佛,困难来临时不能总是逃避,贫僧要勇敢的面对一次!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