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有一个看起来很是单纯可爱漂亮善良温柔的女孩

【1】和一个二货朋友出去取钱办事。 到了银行旁边,一看没地方停车,就往前面路边停车了,我下车取钱时,告朋友;如果有交警来查违章停车,你就喊我一声。我正在排队就听得朋友慌里慌张的大喊:大哥,警察来了,快跑。营业厅顿时乱成一团。

【2】清晨,一缕阳光照进屋里,男孩儿笑盈盈地回忆着美好的梦境,顺手给心爱的女孩儿发着短信:你在干嘛?在做梦吗?把你的梦发过来,放到我的心中;把你的笑发过来,放在我的嘴上;在哭吗,把你的泪发过来,放在我的眼中。
一会儿,女孩儿回复:我在……便便。

【3】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昨天……
本人单身已经十九年。 很是渴望一份纯真的爱情,一日见楼下有一个看起来很是单纯可爱漂亮善良温柔的女孩,几经周转,才从邻居王大妈那里求得姑娘号码。
随即发信息问: 美女芳龄几何?是否完婚?家中父母健在?有无心仪对象?不知小生可否与你洽谈?
许久,姑娘回信:全套200,半套100,半夜300。
瞬间,我表示很受伤……

【4】结婚后我一直觉得我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所有食物都要经过严格筛选才能进到我的碗里。 因为事情是这样的!家里孩子不吃的老婆吃,老婆也不吃的给狗吃,狗也没胃口的才有资格给我吃。。看哥屌不。。

【5】老师:小明,以后你同桌丽丽上课睡觉你提醒她一下。
小明:哦知道了。
第二天刚上课,小明就对丽丽说:丽丽,你该睡觉啦!老师怕你忘了让我提醒你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