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赌抱着女朋友跑800米,这货以为抱着个充气的就能赢

【1】相亲,姑娘穿得低胸露背,于是我把军大衣脱下来给她披上:“初次见面,你还是不要穿这么暴露!” 
“啊!!!” 她尖叫着逃走,留下了一丝不挂的我。

【2】我:“瞧瞧,这是刚才跟人打赌赢了的1000,”
哥们:“这么爽,赌什么,你是怎么办到的”
我:“我和他赌抱着女朋友跑800米,这货以为抱着个充气的就能赢,呵呵”
哥们:“呵呵,那你女朋友呢?”
我:“她刚才不是数钱给你看了嘛。”
哥们:“。。。。。。。。”

【3】去面试,我洗了个澡,头发梳成老大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面试的是那公司小经理,瞅见我就说了一句让我终身难忘的话:比起前几个应聘的,你更像收购我们的。

【4】有个刚退伍回来的朋友去应聘,招聘的是个经理,问了他一个问题:“你会打敬礼吗?打一个看看。”
然后他就把经理给打了。。。

【5】同事摸着厚厚的游泳圈说:“我现在穿什么衣服都没有自信了。”
主任说:“那你啥都不穿就能有自信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