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的突然来了个手势说道:葵花点穴手,啪啪啪

【1】在一个很拥挤的地铁上,一个女的突然来了个手势说道:葵花点穴手,啪啪啪。
边上一个男的鄙视地看了她一眼说道:你有病吧,这么多人呢,快给我解开。

【2】我嘱咐病人:“年轻人晚饭吃早点,对你身体有好处”。 
半个月后病人哭着打电话给我:“哥,天天晚上豆浆油条也不是个事啊。。。”

【3】警官经过对凶案现场的盘查后说:“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案子与两个月前KTV包厢密室杀人案和一周前跳楼案以及三天前的出租房碎尸案有个惊人的共同点?”
年轻警员恍然大悟:“您的意思是说这是一个连环杀人案?”
警官说:“不是,我的意思是说我都破不了。”

【4】昨天,同事把电脑接上投影仪和供应商们一起开会,
口若悬河之际突然QQ弹出女票的信息:“家里没有纸巾了,你从公司拿些。” 
全场气氛顿时尴尬起来。

【5】早上公司开会困的我睁不开眼,会后领导走到我面前拍了拍我肩膀说:这个月表现不错继续努力。
周围同事异样的眼神中纳闷了一天,下班后忍无可忍问领导秘书,答曰:“马屁精,早上开会的时候就你点头点的勤快!”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