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根本不是老牛吃嫩草,你这是老鹰抓小鸡啊

【1】女同学:班长,最近有个学弟向我表白,我答应了,我这是不是老牛吃嫩草?
班长:你这根本不是老牛吃嫩草,你这是老鹰抓小鸡啊!!!

【2】一室友特感性,昨天去他宿舍他躺床上哭,我问他咋了?
他说手机看电影呢。
我拿过来一看,尼玛,毛片你哭个毛线啊。
他说那女的叫的太惨了。。。

【3】同学一见面就跟我诉苦,说他前段时间总盗汗,一睡着就出汗,医院检查花了好几百,后来又找了个老中医开了十来副中药,喝了也不管用,而且一天比一天厉害。
我问“后来呢?咋治好的?”
一问到这,我明显看到我同学得嘴角一抽搐,愤愤道“我换了个薄被子!”

【4】今天在火车站看到一个美女穿着时尚,忽然她的iPhone6掉到了地上,我急忙捡了起来追了上去,对她说:“美女,手机要么?”
只见她厌恶的对我说:“不要,不要,赶紧走!”
真是的!现在的人都那么有钱吗?手机掉了都不要,想不通。

【5】家里的事都是我说的算,我说一老婆不敢说二,我说往东老婆不敢往西,敢有一点违逆,我上去就一巴掌,老婆天天跟我跪着说话,老婆还承诺过,只要我把家务做完,工资上交,就允许我吹5分钟牛。
不说了时间快到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