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同学们陆续结婚是什么感受

【1】爸爸晚上应酬又喝多回来了,妈妈在旁边叨叨个不停,爸爸抱怨到:“少说我几句行吗?”
妈妈还没来得及发表意见,8岁的儿子抬起头到:“怎么,你想直接挨打啊!”

【2】一男子跑上山找到方丈:“大师,我已看破红尘,对尘世毫无眷恋,请您给我剃度吧。 ”大师: “你他妈给我滚犊子,你一个月来一回,一个月来一回,出去剪个头能花几个钱!

【3】我姐女儿在幼儿园里抢小朋友东西吃,被老师告诉我姐了,回家就是一顿打,我姐一边打一边教育,以后不能抢小朋友东西,还问她以后还抢吗?她说不抢了,他妈最后顺口又问抢了怎么办,我姐以为她会说会还小朋友,可是她真的小看了小孩的脑洞了,她说找个地方坐下来慢慢吃…把我姐都气笑了,又是一顿打外加教育。

【4】你在球场上都受过哪些严重的伤?
看着队友的女朋友喂他喝水。。。

【5】我:“看着同学们陆续结婚是什么感受?”
同学:“就像当年考试看着他们一个个提前交卷的噩梦重现眼前。”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