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TM又压我又睡我你不给钱?

【1】去剪个头发,我叫理发小哥怎么好看怎么剪,在剪的过程小哥一直眉头紧皱,不知怎么下手,过程中还叹气了两次。。。

【2】做梦遇到与人吵架,我噼里啪啦一顿乱骂。对方正要还嘴,我醒了,我居然醒了,哈哈哈哈哈哈,还想骂我,门都没有。

【3】话说夫妻间真正的心有灵犀是什么呢?
就是,老婆故作撒娇的依偎着老公嗲嗲的说:“老公~。。。!”
老公想都没想就说:“不买。”

【4】女:老公,你给我点压岁钱呗?
男:这不过年不过节的要什么压岁钱?再说你都多大岁数了!
女:你压我没?
男:压啦!
女:你睡我没?
男:睡啦!
女:你TM又压我又睡我你不给钱?

【5】第一次和客户吃饭,出门前老板提醒说:“你最好只夹自己面前的菜,切不可伸长筷子,甚至站起来夹离自己远的菜,记得在客户面前,让他们感觉你有素质有修养。”
于是,整晚我只吃我前面的一盘菜。
结果大家都在议论:“那男的谁啊?跟没吃过肉似的,一盘肘子全被他吃没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