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给你500万,让你的小丁丁变成3厘米,你愿意吗?

【1】工作10年了,手里有点积蓄,最近打算换车。仔细对比了奔驰、宝马、路虎、劳斯莱斯,觉得奔驰的内饰更豪华,宝马的外观更硬朗,路虎更为霸气,劳斯莱斯更为炫目,最后决定买五菱宏光。

【2】电话里,一妹子:“垂死病中惊坐起,我的快递在哪里?”
快递员:“莫愁前路无知已,楼下包裹我等你。”
妹子:“哈哈哈,好!”

【3】和朋友聊天,我问他:“如果有人给你500万,让你的小丁丁变成3厘米,你愿意吗?”
结果他回答道:“肯定愿意啊! ”
我:“我就知道你是那种为了金钱出卖肉体的家伙。”
他:“我又不傻~白捡5000万还能让小丁丁多1厘米何乐而不为呢?”

【4】打电话逗女友,我:“我们分手吧!”
女友:“为什么?”
我:“你自己做过什么你自己知道!”
女友:“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好,分手吧!”
嘟嘟。。。

【5】曹操得了头痛症。华佗认为曹操头痛的病根在颅中,于是禀告曹操:要、要~切开脑。
曹操听完大怒:老子头痛的要死,你还敢唱歌,来人,拖出去斩了。
华佗,卒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