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洗澡,后背有个奔驰方向盘的印子...

【1】听了这么多年的歌,我始终搞不明白,刘德华到底和谁在要忘情水啊!王力宏到底在花田里犯了什么错啊!周杰伦是听到谁在用琵琶弹的东风破啊!又是谁的菊花残了,弄得满地都是的?!困扰已久啊!

【2】以前在小卖部买了一瓶冰红茶,喝了一半,尿满,拿去找老板,你家冰红茶变味了,老板一喝果然是,又给了我一瓶!直到后来,有了营养快线!我的身体就一天不如一天了!

【3】晚上陪女神散步,突然看见两只狗在嘿咻,她看了一会儿,泛着红脸问我:“你。。。你现在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想法?”
“不不!”我急忙解释,“我对母狗才没兴趣呢。”

【4】我怀疑我小时候,也种过假疫苗,现在有点反应了。口袋一没有钱的时候就感觉头晕,心里发慌,全身没劲,假疫苗害人呐!


【5】小李的妻子很晚都没回家,小李打电话妻子关了机,小李正想出门找,老婆自己回来了。
到家老婆洗澡,小李帮她打沐浴露,小李问妻子:你坐你们老板奔驰回来的吧?
妻子一惊:你怎么知道?
小李得意洋洋说:我看你后背有个奔驰方向盘的印子,我聪明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