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是第二天醒来菊痛欲裂身上钱还多了

【1】昨晚和一哥们儿出去喝酒,他说喝醉酒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第二天早上醒来头痛欲裂身上钱还少了。
他这话我不赞同,最可怕的明明应该是第二天早上醒来菊痛欲裂身上钱还多了啊。

【2】初中有一次想去小学校园玩,门卫不让进,我和闺蜜准备从栏杆钻进去,我们都怕卡住头,当时我先试了一下,很好,顺利通过。闺蜜的头跟我差不多,所以都认为肯定没问题的啦,结果!结果她被卡住了,但不是卡住头,而是卡住胸哈哈哈!当时我笑得直不起腰了啊!多年后,现在的我才知道当年笑的太早了。

【3】刘关张三人喝酒畅谈,不知不觉已经深夜了。
刘备说到“已经夜深人静了,咋们来日方长。”
张飞说到“大哥,你真的喝多了!二哥叫云长啊!

【4】两个东北爷们干起来了,我仔细那么一听,没乐抽了,就听见一个爷们说:我告诉你,这儿,我地盘,我唆了算,只听见另一个爷们,特别淡定的回了一句,你他妈大舌头啷几的,你咋不唆了辣椒呢,你唆了蒜。

【5】本人从小怕痒,一次去一个老中医那推拿,单独房间,他是五六十岁大叔级别,我往床上一趴,他推一下我嗷一嗓子,推一下我嗷一嗓子。。。
半分钟后他忍不住了说,不收你钱了你走吧,我是一个要名誉的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