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这流氓偷窥你

【1】今天和一个在楼下等人来拿快递的快递员聊天,问他知不知道自己送的快递里装着什么。
他拿出一个快递晃了半天,说这是化妆品。
又拿起一个快递,晃了晃说这是书。
我敬佩的说:你是怎么知道的?
他说,你看外面快递单上都写着呢。。。

【2】刚刚和老婆逛街,看见一抱小孩的少妇在喂奶,我就看了一眼。。。
结果老婆大声说:妹子,这流氓偷窥你,瞬间迎来一群鄙视的目光。。。。
哎!我。。。

【3】新婚一个礼拜了,今早我迷迷糊糊的起床去上厕所,看到老公又在客厅看文件,我悄悄走过去从后面抱着他的腰温柔的说:老公,以后你不要那么早就起来工作了,看你每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心疼死我了。
老公听后转过身,双手捧着我的脸郑重的说:老婆,你TM晚上睡觉能不打呼噜吗?

【4】和老公躺在床上玩手机,我手机一边看奇趣一边充电,半天,老公突然转过头,说:媳妇,不能一边玩手机一边充电,辐射大。
见到老公如此关心,果断拔掉充电器,然后。。。他默默把充电器连接到他的手机。。。

【5】女儿(4岁)和同龄的两个小姑娘玩,其中一个对她说:你没有我们高。
女儿立马回一句:那你有我胖吗?
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