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艹,碰瓷升级了!!!这时老奶奶看着我说。。。

【1】刚下班,看见俩熊孩子在小区打架,打完还不依不饶骂了起来“你爸是个SB。”
“你爸是吃屎狗!”
小孩子打打架没啥,骂父母就很没教养了,我听着都有点火,于是上前去一人就是一巴掌:“你两兄弟给我滚回家去!”

【2】昨天去网吧上网,不记得自己按错了什么键,提示“非法操作”。以为自己违法了,这两天都不敢跟人说话。

【3】我逛街逛累了,坐在路边玩会手机,过来一老奶奶,有七八十岁的样子了,说儿子刚给买的手机不会用,想给家人打个电话让家人来接她。
我想着举手之劳,便把老奶奶手机接过来,当时我就笑了:哈哈哈,奶奶,您是不是搞错了,这是一遥控器。
这时老奶奶看着我说:“那我手机哪去了呢?”
卧艹,碰瓷升级了!!!

【4】“媳妇!”
“干哈!”
“我感觉吧,人家萌妹子就是萌萌哒”
“哦?”
“你看人家说话都带叠字儿的,什么吃饭饭,睡觉觉,多可爱啊!”
“那我也会啊”
“说一句听听!”
“别BB”

【5】周未,我和室友都喜欢懒床不起,快中午了,我说:“周末不能整天躺床上,天气不错,我们逛街去吧”
“好啊,买衣服买鞋子去。”
于是。。。两个人都不约而同拿起了手机,打开网店开始逛。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