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面他们宿舍的女生都在洗澡,唯独没有看见她!

【1】现在的学生真挺不容易的,鸭梨山大啊,隔壁班的那个叫娇娇的童鞋肯定又被老师留下来补课了!这不都十点了,对面他们宿舍的女生都在洗澡,唯独没有看见她!

【2】有事去办公室找领导。正好碰到一大妈前来应聘。
领导:你以前都干过什么活。
大妈:俺刚从老家出来!今年头一回出来,没有什么工作经验。
领导挠挠头:我们这只招熟练工呀!在老家养过猪吗??
大妈:养过啊。
领导:好!那明天你来上班吧!
我一直很好奇大妈的职位。直到今早看到大妈在食堂里忙碌。。。

【3】和老婆去超市买东西,付款的时候老婆问我:你有零钱吗?
我想也没想回她:我有过整钱吗?
收银员笑的那叫一个灿烂。。。

【4】晚上睡觉老婆总是蜷着腿,导致被子都被顶起来,导致被子有点不够盖的,我:“老婆你为什么睡觉总蜷着腿?”
老婆:“我打娘胎里面就是这个姿势”
我竟无言以对。。。

【5】我问老公:“如果你是皇上你最想干啥?”
“你猜猜。”
“三千佳丽?”
“不对”
“黄金万两?”
“都不对。。。”然后他突然跳起来,跑着喊着:“把你打入冷宫。。。”
尼妹,不想混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