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看不出来呀,这货还能把男神追到手了!

【1】斗地主。。。
A:“小心喔,我只剩下一张牌了。”
B:“你应该是大王吧?”
A:“你才大王八!你全家都是大王八!”
B:“你误会了,我说你最后那张牌应该是大王吧。”
A:“喔,那你不说清楚,其实我是2。。。”

【2】小狗鼓起勇气问小猫:“明天周末,一起吃饭吧?”
小猫的眼睛眯成一条线:“可是,吃什么呢?我喜欢吃鱼,你应该更喜欢吃肉吧。”
“那,我们可以点鱼香肉丝呀!”

【3】我无法理解女人为什么会喜欢猫——猫是独立自主的动物,它们从不听人话、去叫也不会过来、喜欢整晚在外游荡、一回家就只想着吃饭和睡觉。
女人恨男人的每一点,在猫身上似乎都成了可爱之处。

【4】闺蜜向我炫耀:你知道吗?
我的男神很阳光,就是有点贪睡,但超级爱干净,还经常夸我是个好姑娘呢!
呦!看不出来呀,这货还能把男神追到手了!
直到有一天无意中看到他们的聊天记录:呵呵,我去洗澡了,我得睡了,你是个好姑娘。

【5】刚在拉面馆,一奇葩对服务员说:来碗拉面,拉细点,多放香菜,香菜多放叶少放秆,牛肉切片别切块,还有面多煮会儿!
服务员:还有别的要求吗?
那个说:没了。
服务员:好的,一共10块,谢谢!
给了钱后,服务员冲后厨大声喊了一句:牛肉拉面一碗!
然后,然后,就去招呼别的客人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