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终于发现变色龙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了!

【1】鹦鹉和变色龙谈恋爱,有一天鹦鹉提出分手:“我妈不允许我们在一起。”
变色龙惊讶道:“怎么了?你对你妈说啥了?”
“我就照实说啊,我说我一靠近你你就会变色,我妈就说你是流氓,不能相信。”

【2】三个强盗比谁的名气大。
强盗甲:“我抢过一艘商船,上面有银两和姑娘,我可是有名的江洋大盗。”
强盗乙:“我劫过一艘官船,上面有财宝和公主,我可是让人闻风丧胆的海盗。”
强盗丙:“我只在小河上劫过一艘民船,上面有个老头和猪羊。。。”
强盗甲、乙一脸不屑,强盗丙接着说:“我是。。。杂交水盗!”

【3】他又遇见了那个女孩,看见她从出租车上下来,拎着行李箱和手包。
他很留意她,她很美,而且总是一个人。箱子看起来很重,女孩走几步就要歇一下,不时用手抹去额头的汗水。
看着她的背影,他忍不住想,错过这次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于是鼓起勇气,加快步伐过去,拽了她的手包就跑。

【4】不求同年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日死。我对即将给我动手术的医生说。

【5】坐火车,买到了上铺很开心,可以爬上去躺着,结果中铺小伙子非要跟我换,说他想要上铺。
换了之后,刚要上中铺,下铺小妹又非和我换中铺。。。
我只好在下铺了,我就是想说一句,300斤就必须睡下铺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