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五则:送女生礼物秘笈!

【1】招聘要求里的“热爱生活”怎么理解?
“不要在职期间自杀给公司添麻烦!”

【2】想送女生礼物就大胆送!千万不要考虑这个东西她是不是够多了,这个东西她是不是用的到,这个东西送她万一不喜欢怎么办,她们都是龙,在山洞里囤满金银珠宝然后蹲在上面就高兴了,不一定要用的。

【3】去看《建军大业》,看到朱德率领部队打到广州以后处处受挫,旁边一个妹子太入戏自言自语:现在怎么办呀?我说:上井冈山!
这时候前面一个妹子转过头说:不要剧透!
我:这还用剧透吗,你没有历史老师?!

【4】这人呐,真的不能随便乱发誓!
我昨天跟他女朋友说:“我如果骗你,今天出门就让车撞死!”
结果在家里缩了一天,根本不敢出去浪!

【5】刚开着私家车出门,一小孩在我车前蹦来蹦去。
我开口骂道:“哪里来的调皮蛋儿,你再乱蹦老子撞死你。”
这娃说出的话真气人阿:“来呀来呀,来撞我啊。”
我那个火蹭蹭就上来了:“你个小屁娃说话真不给自己留后路啊,要不是我这轮椅速度慢,我早TM开过去撞你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