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男票想啪啪啪,刚扑过来我一把推开他说。。。

【1】夫妻俩晚上在床上聊天,越聊越饿!
男说:“真羡慕女人,等你以后有孩子了,饿的时候,自己捧起来就能喝奶!”
女笑着说:“羡慕吧,这就叫自给自足!”
男说:“错!这叫自取其乳!”

【2】因为喝酒贪杯误过事,老婆让我有酒局尽量推脱。
儿子的铁哥们儿经常在我家吃饭,昨天说他爸邀请我去喝酒,好久没喝了。。。
我激动的刚想答应,老婆在旁边说:他不能喝酒,还是我去吧!
我。。。

【3】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也太大了! 我一同学是富二代,18岁生日,他爸送了他一辆200万的车。
而我另一个同学的18岁生日,他爸送了他一辆1000万的车。你说这差距大不大? ?

【4】逛早市,人多,后面有人拉我胳膊,一个女声传来:爸你看那边有按摩枕。。。
我回头看是个三十左右的少妇,她发现认错人红着脸转身走了。边走还边嘀咕:长得老还跟我爸穿一样衣服,怨我吗?
我#!$%#$%

【5】昨晚男票想啪啪啪,刚扑过来我一把推开他说:“我看上了一个包包。”
男票说:“买买买。”
我:“我想吃薯片。。。”
男票赶紧跑客厅抱着一堆零食给我,半小时后,我无力的躺在床上说:“去给我倒杯水。”
男票抽着烟说:“自己倒!!!”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