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这就是亲爹和干爹的区别啊

【1】“你知道投资和投机的区别吗?”
“啥区别?”
“一个是普通话,一个是广东话。”

【2】某日,两女在聊天。“我过年给我父亲跪了五分钟,他给我了1000元。”
另一女子说道:“我过年给我父亲跪了一小时,他给我了一万。”
我在一旁感叹到:唉,这就是亲爹和干爹的区别啊。
不着急,慢慢洗


【3】真是奇葩啊,今天去练车,教官走过来字正腔圆地跟我说我道德有问题,我就练个车哪惹你了,哪惹你的!

【4】其实在一段感情中,有车有房真的没那么重要,只要感情到位,哪怕只是有钱也行。

【5】某银行行长到少林寺求签,方丈拿出一叠符烧了,说:“我帮你烧了七七四十九道符,每道符1000元,打完折40000元,敬菩萨不能还价,没带现金可以刷卡。阿弥托福!”
说罢,命一小僧持POS机伺候。
行长拿出了一张支票,虔诚的填好了40000元整,用打火机点着,说:“师傅,菩萨只须一个工作日便可收到。善哉善哉!”
方丈仰天长叹:“唉,论骗钱,谁能骗得过银行?罪过罪过!”
行长双手合十:“ 客气客气!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