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女人是老虎”,那么“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真是神句呀!


【1】正做饭呢,老公回来了,我淡定的说道:“老公,你回来啦!”
老公边脱鞋边说道:“老远就闻到香味了。”
我笑着说道:“香啥呀!酱油没了,快去对门老王家借点。”
老公不耐烦的说道:“每次我回家你不是盐没了,就是醋没了,也不知道我出差这么多天,你一个人怎么过的!!!”

【2】常和老婆吵架,这次老婆火生气说要离婚。
正好被老妈听到,她劝道:“两口子要谦让,古时侯孔融让梨。。。”
媳妇接过来,道:妈你别劝了,孔融都让离了你还劝啥?

【3】下了公交车,我跟老婆说:我今天给别人让座是希望自己老以后也有人让座给自己。
老婆大吼一声:卧艹,老了还准备挤公交,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我。。。

【4】她不和你聊天是为了让你能早点睡。让你早点睡说明她关心你的健康。
她关心你的健康说明她在乎你。她在乎你说明她一定程度上喜欢你。
所以,她不和你聊天说明她喜欢你。

【5】都说“女人是老虎”,那么“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真是神句呀!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