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五则】我攒三年的头皮屑,只为在毕业那天为你下场雪!

【1】夏天因为太热,我都会往屁股底下垫一本书,觉得垫在屁股下面的书热了就再换一本,二货同事对我说到:你屁股长眼了?看完一本换一本。。。。。

【2】一同学常年不洗头, 一天他女同桌嫌弃的说:你就不能洗洗头?!
谁知那二货对着她深情的说:我攒三年的头皮屑,只为在毕业那天为你下场雪!
全班吐了。。。

【3】初中时候好打架,一天放学,被我修理过的一个同学叫来校外七八个人要揍我,把我逼到厕所边。。。
我顺手抄起李大爷扫地的扫把往茅池里那么一涮,霎时觉得自己犹如天神下凡,一个人追着他们一群打。。。

【4】我:“听说开水可以灭菌,我刚拿开水去厕所刷了一遍,可是为什么那么臭呢?”
老婆:“那是你的屎熟了的味道。”
(PS:隔着屏幕都闻到了臭味。。。)

【5】夏天到了,家里吃西瓜都是一切两半,用勺子挖着吃。
中间没有瓜子的部分是儿子的,周围一圈是老婆的,如果他们吃不下,还有剩的才是我的。
这是经过我们多次实践最合理的分配方式,每个人都是开开心心的。
当然,人家娘俩是真开心,我是不敢不开心。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