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五则】男子对女朋友说:“我们去一个恐怖的地方探险吧?”

【1】为什么要读书?举个例子:
当你看到夕阳余晖,鸟儿归巣,你的脑海浮现的是:“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而不是:“卧槽,这么多鸟,真好看,太TM好看了!”

【2】去年冬天经过一个虹灯区,看到一个个的站在门口,冻的瑟瑟发抖,却依然笑着。
我知道,她们只是没有办法,可能是为了给她们父母买几件衣服,亦或者是独自扶养年幼的孩子。
想到这些,眼睛有点酸酸的感觉,心里很难受。
于是, 于是我开了一间房。。。把其中一个叫到屋里暖和暖和,我能帮她们的就只有这些了。

【3】我在厕所抽烟,老婆:老公好了没有?
我:快了快了。
老婆:快点老公,憋不住了。
我:别急 ,快了。
老婆:行了没?
我:别急别急,还有两口。
老婆突然大声道:老公,你到底在干嘛。
我。。。

【4】公司活动有幸坐女神旁边,看到她在刷朋友圈,我就问女神:为什么很少见你发朋友圈?别的妹子天天发?
女神说:我天天发啊,你看不到而已。。。

【5】男子对女朋友说:“我们去一个恐怖的地方探险吧?”
女:“好啊,哪里比较恐怖呢?”
男:“不如去女厕所吧,哪里经常有好多血。”
女:“那为什么不去男生宿舍?哪里每天死几亿人,冤魂多!”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