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五则】女同学大声说到:我有逼吗?我有逼吗?

【1】识一女汉子。有天我对她说,你就不能淑女点呀,一点女人味都没有,结果这货摸了一下裤裆,说,谁说我没女人味,不信你闻闻。
艹,果然女汉子,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神评论:不是,你到底闻了没有?

【2】点了杯咖啡,服务员问我咖啡要加什么?
靠!这还用问我?明摆是让我难堪嘛!但我又不能让人觉得我是第一次喝咖啡样子,刚好看到邻桌有人向咖啡杯添加白色粉末时冲口就说:加盐吧。

【3】中午,办公室两妹子请我吃快餐。。。
我们吃完饭往外走,我使劲拽门,打不开,回头对她两说:你看,不吃饱连门都拽开门!!
服务员:大哥,推!!
我。。。

【4】女男同学吵架,班主任叫到他们到办公室了解情况,男同学说:她逼我打扫卫生。
女同学大声说到:我有逼吗?我有逼吗?
男同学郁闷的说:你有没有逼,自己清楚。
班主任。。。

【5】一男与一女网友去宾馆开房。啪啪啪了5分钟,然后神采奕奕的聊了2小时天,就去退房了。
退房时,女网友问他:“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广告就是你打的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