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老婆和别的男人往来的情书


【1】老婆最近有点忙,一直忽略了我的感受,心里有点不开心。
我:下辈子我不想做你的爱人了,宁愿做你的手机,你会每天把我捧在手里,贴在脸上,放在的唇边,知道你的一切,了解你的所有, 如果有一天匆忙间把我忘在哪里,你会着急的四处寻找。
老婆:说人话?
我:老婆,这个月零花钱该给我了!

【2】在家里打扫屋子,发现了老婆和别的男人往来的情书,刚开始看她就带那男的进来了,当时气的我又羞又怒,她这是无法无天了啊,居然让别人看见我一个大男人在打扫屋子!

【3】今天给老爸打电话说:清明节有假,可以回去上坟。
老爸:都快30了,连个女朋友还没有,你还有脸给祖宗上坟!?
我。。。

【4】本姑娘今天给老妈说:“孩子感冒发烧怎么办?”
老妈惊恐道:“你。。。你有孩子了?”
我郁闷的说:“妈,我不是您孩子吗?”

【5】在急诊室里一对父子,儿子生病要打针,大叫:“打针疼!不要打!”
爸爸和蔼可亲地安慰儿子说:“儿子乖,别闹,不然一会儿挨揍比打针更疼。”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