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小男孩竟用坚硬物体,将小伙伴弄得浑身湿透

【1】为什么这样标题更吸引人点击?
 《七旬老汉为取悦同性伙伴,竟半裸上门求鞭打》
《单身母亲拥有三套学区房仍不满足,竟然做出了这种事...》
《惊呆了!小男孩竟用坚硬物体,将小伙伴弄得浑身湿透》
.
.
.
.
.
负荆请罪、孟母三迁、司马光砸缸

【2】办公室里,大家在讨论生二胎,几位大姐都说自己年龄大了,身体不行了。
这时候角落里传来一句:车都是放坏的,没有开坏的。
我勒个去,老司机无处不在啊。。。

【3】听说女生戴胸罩睡觉会影响胸部发育,于是今天上数学课的时候,我亲手把同桌的胸罩解了下来。
我这可是为她好,不知道她为什么要打我?呵呵,活该一辈子平胸。

【4】室友失恋,我们劝他振作,说:“其实你女友也未必好受。”
室友:“不好受就证明她还喜欢我,那为什么还要抛弃我?”
“这个。。。”我引经据典的道“大概就叫喜极而弃吧!”

【5】我妈整天嫌我傻,说我心眼不够数,说不定哪天被人拐走卖了还得替人数钱。。。
说的次数多了老爸不乐意了:“你有完没完,你看看咱闺女这样的拐走了能卖的出去。。。?”
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