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淡淡回了一句话:怎么感觉你被一条屎操了

【1】一朋友是练气功的,有天一起去泡温泉,我问他能不能给我展示一下气功。
只见他在水中扎起马步,手指发力。。。
然后。。。水就黄了。。。

【2】我在朋友圈发了条:跑到喜欢的女生面前躺下对她说,同学你男朋友掉地上了!
没想到有个女的回复到:卧草~黄瓜精啊你。

【3】便秘在厕所,差不多快一个小时,跟闺蜜哭诉:你知道那种感觉吗!那条屎卡在我菊花出不来回不去!特别硬!出来一点一收缩又回去一点!就这样熬了半个多小时才终于拉出来!
闺蜜淡淡回了一句话:怎么感觉你被一条屎操了。
我。。。

【4】媳妇下午买黄瓜做菜,我逗她说:你买黄瓜就不怕熟人看见了笑话你?
老婆翻翻白眼:你还没死我就买黄瓜你说别人会笑话谁?

【5】刚才哥们打电话给我诉苦,昨晚他又被媳妇给揍了,我连忙问他严重吗?
他说严重不严重不知道,反正刚才在公司打卡时,打脸考勤机已经不认识他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