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这么安静啊!老师打灰机去了吗

【1】一次跟室友挤公交,车上人非常多。
这时,他用很大声故意问我:哎,你今天不是要弄10个手机么,现在弄了几个了?
我。。。只见全车的人都在看我,并一路都与我保持着距离。。。

【2】我总是喜欢买些零食放在寝室里,室友们谁拿了就在微信上给发个红包。
有天晚上突然收到室友三百块的红包。。。这神么情况,莫非。。。他动了我的女友?!

【3】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别看村子不咋大,有山有水有树林,邻里相亲多和睦,老少爷们也合群。
村子里面发生着~许多许多的事,回想起来那是 ~特别的哏,朋友们若是~有兴趣儿,我领你认识认识~认识认识我们屯里的人!

【4】今天早上班上很安静,一个迟到的同学进来坐在位置上说:怎么这么安静啊!老师打灰机去了吗?
然后坐在最后一排角落里批改作业的老师站起来揪着他的耳朵出去了。。。。。

【5】初三语文考,作文半命题题目:____ 初三。
大家都写的“拼搏初三”、“热血初三”什么的,我和他们不一样,我定的是“大年初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