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ce叔叔,我被人强J了

【1】今天和舍友去食堂吃饭。只见旁桌的一个帅哥走过来对着我舍友说:美女你好,我们是市场营销专业的,我们老师给我们个任务,要五个人的手机号,你能把你的手机号给我吗?
舍友把手机号给了他。
我:不是说五个人的手机号,为啥不要我的呢?
帅哥看了我一眼道:不好意思,已经够了!

【2】“你怎么能这样?真是太令我失望了。请你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好吗?”精简翻译:“卧槽尼玛给劳资滚蛋!”

【3】在餐厅吃饭,我问老板:“为什么菜里有沙子?”
老板说:“你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能一上来就直接吃土。”

【4】女:Pol.ice叔叔,我被人强J了。 
Pol.ice:是谁?!
女:雾霾太大,没看清。
Pol.ice:我是说,是谁在说话?!!!

【5】孔子在路上遇见段誉,孔子曰:你好,我是孔子。
段誉说:你好,我是段子。
孔子:不好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