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拍我肩膀:“哥,快把屁股抬起来,我帮你擦擦!”

【1】办公室一女同事为人勤快,每天拿个抹布抹抹桌子,擦擦椅子。。。
昨天下午,我从厕所出来,刚坐椅子上,她就一拍我肩膀:“哥,快把屁股抬起来,我帮你擦擦!”
我腾的老脸一红:我,我,我在厕所已经擦过了。。。

【2】女朋友下班回来对我说:“亲爱的,今天晚饭你做吧,我手头还有点工作。”
“我不做。”
“爱做不做!”
“做!”
听到这话,我立马站起来,开始脱衣服。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_←)

【3】感谢孙俪主演的“甄嬛传”和“芈月传”,虽然我一集都没看过,但我从此认识了“嬛”和“芈”这两字。

【4】经常听到有些男同胞抱怨惹女朋友生气要跪搓衣板,有些甚至膝盖都肿了。听到这我就笑了,这TM还是男的吗?你的尊严呢?你就这点出息?就不能跟着我学点男子气概?难道就不能像我一样花十块钱买一对护膝吗?

【5】我发现我不太会买东西,前几天在古玩城买了块精品和田玉,今天让人鉴定了下,结果是假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我现在想去退货,不知道我那十块钱还能退还我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