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让你亲个嘴,你就只亲了个嘴吗?!!!

【1】今天在宿舍,上铺的兄弟说了一句屁股疼,好像里面长了个疙瘩。。。
接着下铺的哥们脱口而出说了句,怎么又长了一个?!
突然宿舍的气氛变得很诡异。。。

【2】昨天过生日,老婆给我买了心仪很久的手表!
今天生日过完了,现在老婆正在退货!

【3】老婆:碗都洗了,盘子怎么不洗!
我:你说的让我洗碗的啊!
老婆:老娘让你亲个嘴,你就只亲了个嘴吗?!!!

【4】语文老师在讲课:“有些人死了,但他们的精神还活着,有些人活着。。。”
说到这里,她突然揪起我的耳朵:“却TM睡着了!”

【5】小明:其实抽烟很多时候不是为了过一时的烟瘾,而是通过高度的精神集中来思考事情,你看很多伟人不都在抽烟时想出来很多的好主意吗?
班主任: 你在厕所里能想出什么好主意?还想把屎吃出新花样?思考个毛,到我办公室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