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青年的青春叫左耳,我们的青春叫什么?

【1】我哥去上班,嫂子说老公再见,侄子低头玩着玩具说:抓不到羊就别回来了。。。
我哥走在门口听到这句差点绊倒。。。

【2】上厕所习惯了马桶,每次完事儿都随手往身后按一下冲水的按钮,今天回到老家蹲坑,完事儿随手往后一按,失去重心,掉坑里了。。。

【3】一室友,晚上洗完脚不想去公共洗刷间倒洗脚水,于是直接把水泼向窗户外。。。
结果忘了窗户玻璃没开,洗脚水直接反弹他一脸一身,他淡定的说:“哎呦,今儿晚上风可真大呀。”

【4】一天舍友看了电影左耳以后, 问到:你说,文艺青年的青春叫左耳,我们的青春叫什么?
我正想回答; 只听见上铺幽幽的说道:当然是右手了!不然呢?

【5】上班的时候收到网购的零食,我像往常一样打电话让楼下超市老板帮我检查。
下班去取快递的时候,看到他盯着打开的包裹默默抽着烟。
看到我过来,他幽怨的问道:“你买的这些东西我店里没有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