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她大喝一声:“我是来看电影,不是来演小电影的!”

【1】和女友看电影,买了情侣座的票,昏暗暧昧的气氛下,情不自禁,就有点手脚不老实。
没想到她大喝一声:“我是来看电影,不是来演小电影的!”

【2】周未,和女友手牵手走在河边。
突然,她停了下来,微微仰起了头,眼睛闭上了,鼻角轻轻的翕动。
我一看:这是讨吻的节奏啊!我看着她红红的嘴唇,嘟着嘴,慢慢的靠近,靠近。。。
突然,女友“阿嚏”一声,朝着我的脸打了一个大喷嚏。。。

【3】同事小妹今天给我说:昨晚下班回家,路上行人少,结果包被抢了,她在寒风中发了三秒呆,扭头就往反方向跑。。。
我问她原因,她说:“我包里就一包纸,我怕小偷发现什么也没有,回来揍我!”

【4】最近很忙,我有一个感受:要是我从刚毕业开始就这么努力工作的话,至于混成现在这样吗?啊?我肯定活不到现在呀。。。

【5】昨天我给同事出了一个谜语,谜面是:“长在半山腰,有皮又有毛。长有五六寸,子孙里面包。”
刚说完,一妹子在座位上躁动不安,然后小心翼翼的说:“是丁丁?”
我:“答错了,你们太不阳光!是一种农作物!”
妹子#$^&*^&*

评论

热门博文